精确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新闻动态

中国农业大学第六届学位评定委员会召开第十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20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17日,第六届校学位评定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在西校区人发学院报告厅召开,会议由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孙其信教授主持。


我校第六届学位评定委员会应到会委员24人,实到委员18人,相关学院列席人员4人。委员们听取了本科生院常务副院长曹志军教授、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郭鑫教授关于2022年6月毕业生拟授予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情况汇报,审议了拟授予学位人员名单。委员还审定了2022年校级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名单。


经与会委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授予3397人次本科学士学位,同意授予2763名研究生硕士学位、758名研究生博士学位;同意2022年校级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名单。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孙其信对学位授予工作提出要求,各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要对学位授予工作进行严格把关并履行好审核职责,要对学位授予质量做好监督工作,不断提升学位论文评阅工作的科学化水平。此外,孙校长还介绍了本次教育部学科目录修改与新增情况,强调要重视学科建设战略布局,把握新时期下的学科建设关键点,积极在变化中寻求发展与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