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确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新闻动态

我校启动2024年研究生复试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23 浏览次数:

3月22日,研究生院组织召开2024年研究生复试工作启动会,部署2024年学校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郭鑫出席会议并讲话,纪检监察机构赵磊到会做工作纪律强调。

会上,郭鑫传达了教育部及北京市复试录取工作会要求,她强调2024年是“研招战线加强工作作风年”,各招生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北京市及学校各级文件要求,狠抓关键环节,严慎细实做好2024年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并提出了强化组织领导和监督管理、规范复试流程、落实招生信息公开、做好应急处置四点要求。

研招办主任武镒解读了2024年学校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详细介绍了各个重点工作环节流程及上级要求,并通报了招生领域典型案例,对近期各单位复试录取工作提出相关要求和建议。学校纪检监察机构赵磊处长强调了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纪律,要求各招生单位严格落实各级文件规定,切实发挥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作用,规范、有序开展复试工作。

各招生单位主管院长和教务老师、研招办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