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确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立项研究生教改研究项目结题验收和2022年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3-18 浏览次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系列研究项目管理办法》,决定对2021年立项的研究生教改研究项目进行结题验收并对2022年的项目进行中期检查(名单详见附件1)。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工作

1.验收范围:2021年立项教改建设项目

2.结题验收方式:

各学院组织项目负责人做好项目总结,认真梳理研究过程,凝练提升研究成果,研究生院将组织专家召开验收评审会,根据项目结题报告及汇报情况,对项目进行评审,验收结果分为“优秀”、“合格”和“不合格”。验收结果不合格的项目,终止项目建设和资助,2年内项目负责人不能再申报研究生教改系列项目,不能参加研究生教育评优。

3.结题验收需提供的材料:

请申请结题的项目负责人依据项目申请书的进度安排、预期目标等,认真总结项目进展情况,登录研究生综合管理信息系统(教师端)(https://gmsadm.cau.edu.cn/logon),填报上传《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教改研究项目结题报告》(附件2),要求图文并茂,内容详实,并提供其他相关支撑材料。

二、中期检查工作

2022年立项的项目负责人认真总结项目进展情况,登录研究生综合管理信息系统(https://gmsadm.cau.edu.cn/logon),填报《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教改研究项目中期进展报告》(附件3),学校将组织中期汇报交流会,并给予反馈项目建设意见。

三、材料报送时间

请项目负责人认真准备材料,填写《中期检查表》或《结题验收表》,于202448下午17点在系统提交考核表和支撑材料

结题验收和中期交流评审会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四、其他

依照《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教改研究项目管理办法》对于不按要求进行中期或结题验收的项目负责人,禁止申报学校各类教改项目,在进行工作量、职称评审等方面不予认定。

联系人:李老师,62734366,liadai777@163.com

 

附件1:2021年研究生教改项目结题验收清单及2022年项目中期检查清单

附件2: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教改研究项目结题报告

附件3: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教改研究项目中期进展报告

附件4:研究生教改研究项目延期结题申请表

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2024318

 附件1 教改研究项目结题验收清单和中期检查清单.docx

附件2 教改研究项目结题报告.docx

附件3 教改研究项目中期进展报告.docx

附件4 教改研究项目延期结题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