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确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通知公告

关于启动研究生核心课程思政建设“后立项”教改认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20 浏览次数:

研生通知202254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研究生核心课程思政建设工作的通知》(研生通知〔2021〕93号),现将2022年以后立项方式确认为校级教改研究项目的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认定范围

2021年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审批立项并备案的研究生核心课程思政建设项目。

二、提交材料

1)学院提交材料:

1.各培养单位申请后立项教改认定项目汇总表(附件1)

2.各培养单位核心课程思政评审结果统计表(格式自定)

3.各培养单位公布核心课程思政验收结果的通知(附通知网址)

2)项目负责人提交材料:

1.各项目验收总结报告(附件2)

2.研究生课程思政育人教学大纲

以上材料均需学院盖章。

三、提交时间

请各单位于2022年11月上旬前完成项目验收工作,并于2022年11月10日前将上述所有材料电子版(包含Word电子版和盖章PDF版)打包发送至邮箱wmy10@cau.edu.cn

四、研究生院审核

1.学校将组织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其中平均分在90分及以上为“优秀”,70-89分为“合格”,69分及以下则不予认定为校级教改项目。

2.此次认定为校级教改的项目将纳入2022年教师工作量核定。

 

联系人:王老师,62734366,wmy10@c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