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确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普通高等教育和职业教育林草领域“十四五”规划教材(第二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15 浏览次数:

各学院及相关老师:

为完善我国林草领域专业教材体系,提升林草专业人才培养水平,更好服务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根据《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院校规划教材管理办法》,结合《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十四五”规划教材立项目录(第一批)》情况,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决定开展“十四五”规划教材(第二批)建设工作。我校本科生院和研究生院将共同组织,开展相关的研究生教材和本科生教材的申报立项和管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有关该项工作的原则、教材建设范围和类别、教材申报要求和立项程序等事项,详见以下附件1,请有意申报的教师仔细阅读并做好准备。

二、申报人需在“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院校规划教材管理平台”(网址http://ghjc.cfph.net)开展申报工作,具体步骤详见附件2:“平台操作手册V2.0(教师个人用户版)”。

三、申报人通过所在学院申请学校党委公章、办理政审材料,并在申报平台上传电子版《教材编写人员政治审查表》。

四、我校个人申报截止时间为10月15日。

五、在个人申报结束后,学校会统一进行在线审核,形成拟推荐申报教材名单,名单经校内公示后,将在“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院校规划教材管理平台”由学校统一提交申报。

六、在林草局教材办向各申报单位下发《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十四五”院校规划教材拟立项目录(第二批)》后,教材入选的申报人汇总打印全部申报材料(含附件4《教材编写人员政治审查表》盖章原件)并装订成册,一式一份,按照教材分类,分别送至本科生院和研究生院,最后由学校统一在申报表的“申报单位审核意见”处加盖公章、汇总后寄走。此阶段工作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联系人:本科生院 汪老师 62732806

研究生院 王老师 62734366

                    

                                                       本科生院   研究生院

                                                           2022年9月14日




附件1: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人事司关于组织开展“十四五”规划教材(第二批)建设工作的通知(1).doc

附件2:平台操作手册(教师个人用户版v2.0).pdf

附件3: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院校规划教材申报表.docx

附件4: 教材编写人员政治审查表.docx